新手指南 guide

新手指南之——预备篇

阅读本指南有助于新手快速地使用 www.52jxc.com 网站所提供的在线进销存管理服务。

1、安装数字证书及打印组件

如果您已经安装了数字证书及打印组件,可跳过此步。

在网站首页,打开下载中心,下载适合您习惯使用的浏览器的打印组件并按提示组件的安装。

打印组件安装完成后,需要重新启动浏览器或刷新浏览器方可生效。

2、注册成为佳和网会员

如果您已经是佳和网会员,可跳过此步。

在网站首页,点击免费注册,并按照注册页面的要求填写您的注册信息。

注册时注意以下几点:

①、账户ID:是网站识别您账户的唯一代码,填写时系统会对已存在的帐户进行比较以防止账户ID重名;

②、管理员用户名:是为您的帐户设置一个默认的初始管理员,您首次登录需要用到该管理员用户名;

③、电子邮箱:这个很重要,请填写正确的邮箱地址,当您忘记密码的时候,您可以通过邮箱重新设置管理员密码;

④、为了保证您注册时使用的邮箱的正确性,在注册时需要发送验证码到此邮箱,以确保该邮箱是有效的;

⑤、其他信息同样重要,系统中有很多地方会用到您的注册信息。

注册完成后,您就成为了佳和网的注册会员,可以正式使用佳和网提供的所有服务。同时系统会发邮件到您注册时填写的邮箱里。

3、登录佳和进销存

注册完成后,在网站首页会员登录处,填写您的账户ID、用户名或管理员的用户名及密码,您提交的信息通过验证后,即可进入佳和在线服务系统。

用户名可以是管理员的用户名,也可以是普通操作员的用户名。

忘记密码时,您可以在网站首页,点击忘记密码,以便您找回您的密码。

新手指南之——基础篇

首次登录,请使用管理员身份登录

1、管理您的资料

在使用佳和进销存之前,您需要将您的商品信息、库存信息、往来客户等信息录入到系统中,这些信息需要您在使用之前设置好。

①、增加您的操作员,并根据他的工作需要为其分配不同权限;

②、设置仓库人员和部门信息;

③、录入您的客户资料、商品信息以及库存信息等;

④、设置您各会计科目的期初余额。

2、使用进销存管理

基础资料录入完成后,您就可以使用佳和网为您提供的进销存服务了。希望通过我们的产品能切实地帮助您管理您的企业,帮助您创造出更多的财富。

更多帮助信息请登录后阅读我们的在线帮助和视频教学

在使用过程中,打开页面中的按钮,均可获得当前功能模块的使用帮助。